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国际足联禁止老马参加抽签 放口风让其好自为之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2月04日09:57

  商报讯 因为在世预赛出线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爆粗口,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被国际足联“禁赛”两个月。今晚,世界杯小组抽签就要在东道主南非举行了,老马自然心痒痒想要去现场。但国际足联已经放风出去,让老马好自为之,不得出席!

  国际足联已经联系了阿根廷足协,以确保老马周五不出现在开普敦的抽奖仪式上。马拉多纳本人已经表态“伏法”,但国际足联还是没有放松警惕。日前,有报道说,老马宣称,没有办法以教练的身份进场,他就要去借张记者证来“浑水摸鱼”!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说道:“马拉多纳已经被正式禁止从事与足球有关的任何活动。如果马拉多纳以记者身份出现,将不会得到我们的授权。如果他向我们申请这个权利,那我会明确地告诉他——没门!” (穆怡华)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