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不满赫内斯批评战术 阵容阵型由教练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04日09:57

    搜狐体育讯 在赢下了海法马卡比和汉诺威之后,拜仁主教练范加尔终于挣得了一个安静的外部环境。但现在,荷兰人自己又给自己点了把火——和新上任的主席赫内斯吵了起来。

  吵点1:球队阵容。范加尔希望有新的球星。近日,荷兰人在接受“慕尼黑日报”的采访时表示:“这个赛季之后我将会在我们的阵容里做出一些选择,或者冬歇期我就要有所行动了。我们需要引进一些新球员,而不合格的人会要离开。”此前赫内斯在接受《图片报》专访的时候,就转会问题的表态十分坚决:“冬歇期我们肯定不会再买球员。”

  暂且不论拜仁的高层是什么样的态度,范加尔表示得非常明确,他想要在自己的阵容做一次大清理:“我在我的第一次记者招待会上就说过,我不想要25、6个球员。过于庞大的阵容会让球队一半的人感到不满,这会影响到球队的整体战斗力。所以我们必须先卖掉一些人。”显然,范加尔的出售名单上排在第一位的就是托尼:“他说过了,他想要去另外一家俱乐部。”在范加尔的这支拜仁,意大利人几乎可以说是再也没有机会了。

  吵点2:球队阵型。范加尔一直在4-3-3和4-4-2中不断转换阵型,赫内斯对荷兰人在这上面的不断变化显然大为光火:“我们已经和范加尔说过了,即算是罗本上场我们也能打4-4-2。我们希望能够将我们的阵型固定为4-4-2!”无比清晰的说法。

  荷兰人显然不想买赫内斯的帐:“我认为,乌利(赫内斯)执意固定我们的阵型并不是明智的做法。战术的安排取决于我们的球员和他们的状态。高层们当然有权表达他们的想法,但是最后做决定的肯定是我。”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