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保尔特首轮并列领先 雪佛龙赛缺少伍兹同样精彩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4日10:02
伊恩-保尔特

    搜狐体育讯 前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经过两周的休息后状态很好,他在雪佛龙世界挑战赛的首轮后处于并列领先位置。

  约翰逊利用好了首轮理想的天气条件,在舍伍德乡村俱乐部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

  与约翰逊并列领先的是英国球员伊恩·保尔特,在最后一洞吞了双博基前,保尔特一直领先其他17位领先者两杆。

  三度大赛冠军哈灵顿首轮的成绩是69杆。美国球员吉姆·福瑞克和斯图尔特·辛克,以及韩国球员杨永允首轮的成绩均为70杆。

  约翰逊在舍伍德的4个PAR 5洞都打出了小鸟球,他说:“在迪斯尼的比赛后,我休息了16天的时间,那是我自己的选择。本来有几次机会能练习,但我没有。”

  本周伍兹的缺席是球员们和球迷们的主要话题,约翰逊说这次的赛事氛围与以往不同。

  “我想这次的比赛没有以前伍兹在的时候喧闹。”约翰逊说。“我希望他能来,他没来,媒体的人数明显少了。”

  世界排名第1的伍兹声称因车祸伤退出了本周的比赛。周三,伍兹已经为给家人带来困扰做出了道歉。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