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足协公布新一期国家队名单 鲁能仅吕征入选国足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0:04

  本报讯 3日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昔日的国脚大户鲁能俱乐部,只有吕征1人榜上有名。国足将于5日开始集训。

   为了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对叙利亚、越南的比赛,国足安排了此次集训。主帅高洪波征召了多名新人,其中,来自深圳队的程月磊和重庆队的余勇喆是地地道道的新面孔。与上次一样,申花仍是国脚大户,共有4人入选,分别是杜威、毛剑卿、孙祥、郜林。同样贡献了4名国脚的还有青岛中能俱乐部。

   昔日的国脚大户鲁能,只有吕征1人榜上有名。据了解,韩鹏原本也在名单上。但是,高洪波考虑到“鲁能空霸”刚刚完婚,便允许其多休息一段时间。海外球员中,这次只有效力于韩国大邱俱乐部的冯潇霆入选。

   记者注意到,国足集训名单在球员位置上较上次有了两个显著的变化。首先,门将特别多,多达6人,分别是杨昊、曾诚、关震、程月磊、刘震理和余勇喆。显然,高洪波对这一位置并不放心,希望通过海选的方式找到一个表现稳健的门将。其次,召进了吕征、毛剑卿、韩燕鸣等多名边前卫,以便增强国足边路突破的能力。

   本次集训从5日开始,地点在海南。

   附国足名单:

   北京国安:杨智、黄博文、杨昊;长春亚泰:阎峰;河南建业:曾诚、赵鹏、徐洋;山东鲁能:吕征;上海申花:杜威、毛剑卿、孙祥、郜林;天津泰达:蒿俊闵、韩燕鸣;大连实德:赵旭日;江苏舜天:关震、荣昊、邓卓翔;深圳:程月磊;陕西浐灞:于海;青岛中能:曲波、郑龙、姜宁、刘震理;长沙金德:汪强、刘建业;重庆:余勇喆;辽宁:杨旭;韩国大邱:冯潇霆。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