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世界杯分组前瞻:巴西西班牙成为种子中的种子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04日10:07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世界杯的分组是一场商业行为,外界早已经不对此感到惊讶。不过在一些分配上,毕竟也是要考虑竞技的方面,比如安排最好的一些球队分别在上下半区。明年的世界杯和往常一样,基本上还是南美和欧洲的抗衡,而再抽丝剥茧,其实就是南美冠军巴西队和欧洲冠军西班牙队之间的较量。“巴西班牙”,成为了华语球迷中一个最新的名词,意味着本届世界杯种子中的种子。

  博斯克低调地说“需要警惕,赢得世界杯是很艰难的事情”,但毫无疑问西班牙将是明年世界杯上最大的夺冠热门之一,与巴西一同。西班牙是08年欧洲杯冠军得主,在刚刚结束的世预赛上他们10场全胜出线,从欧洲杯结束之后,所有热身赛全胜;除了联合会杯上0:2负于美国队,西班牙队的战绩不能再好了,欧洲杯后西班牙22场比赛里21胜1负。

  目前,西班牙队和巴西队夺冠赔率相同。巴西现在以卡卡为核心,罗比尼奥和法比亚诺等球员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成绩也是可以和西班牙媲美的,巴西在冲击世界杯的路上有过平局和输球,但正常比赛里展现出来的统治力却很强大,这是一种强队的体现。巴西队早早就在南美区中锁定出线名额。

  这些年来,西班牙没有与巴西碰面过,而人们期待的是更加刺激的强强对话,而本次世界杯阿迪达斯发布的新球“Jabulani”也将为这样的巅峰对决做好准备。基本上,巴西和西班牙将作为上下半区的预设的超级种子,从今晚24点开始央视将直播南非世界杯的抽签仪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