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比赛 深圳赛区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4日10:14

 

    搜狐体育讯 很早很早,我就看见学校足球队在比赛了,他们穿着鲜艳的衣服,那是甭提多羡慕了。从此我就开始了解足球,感受足球,去踢足球。

  从5年级我进了足球队,开始了我的足球生涯,我终于盼到了那一天,从那时我就开始练习各种足球技术,不仅仅是这样,我已经喜欢上足球了。

  我终于开始比赛了,我们的第一个对手——梅丽小学,不管他以前多强,也不管他现在多强,我都要严肃对待这场比赛。光荣的今天已经来到,足球啊,你给了我多少的快乐呀!

  一上场,我们就压着梅丽小学踢,他们怎么也攻不到我们这里来,我还记得郭教练赛前要求我们,不管对手多强,不管对手多弱,我们都要体现皇岗小学的精神面貌来,一定要严肃对待每场比赛,我们做到了。后来我们不断的进球,不断的进球,不管他们怎么说我,说我好也好,说我坏也好,比赛我就是要进球,最后这场比赛我进了4个球。在场上最漂亮的一个配合:我们队连续传了4脚球后我传给林泽锋,我找到了一个空位,我主动要了那个空位,林泽锋横传给了我,我下去就形成了单刀,球进了!

  比赛打完以后,我感觉对方非常难受,这样赢了对手不怎么友好,反正能赢比赛就好了,但别把别人打的太难堪了,我们9比1赢了梅丽小学,但我觉得没怎么欢喜。这场比赛让我学会了做人,友谊和比赛同样重要,打完比赛能握手,这是我心中的友谊。

  我曾经有一个梦想,就是有一天我会成为一个足球明星,每一场足球比赛都让我尊敬,我爱足球,这伟大的足球!

                                                                         深圳皇岗小学:刘扬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