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备战全运会等大赛事 海南将组建高尔夫青少年队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作者:刘伟
2009年12月04日10:20

  昨日,省文体厅副厅长陈亚俊透露,我省将于明年上半年组建一支属于海南的青少年高尔夫球队。此番我省成立高球青少年队,主要将备战全运会甚至2016年奥运会。

   陈亚俊介绍,我省地理位置独特,自然环境优美,气候宜人,一年四季都可以开展高尔夫球运动,是举办高球赛和练习高球赛的天然胜地。2016年,高尔夫球列入了奥运会竞技项目,使得高尔夫球运动会更加普及。陈亚俊说,我省青少年高尔夫球不乏好手,他们在近几年来参加过国际国内各大赛事都获得了好名次。综合考虑后,我省决定明年初组建一支海南青少年高尔夫球队,从早抓起,争取在全运会甚至是2016年奥运会上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