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阿迪达斯绿茵计划 上海赛区“快乐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4日10:22

    搜狐体育讯 这又是一次新的挑战,在11月5日世界外国语小学迎来了与足球传统学校日晖小学的足球对抗赛,那可是一只很强劲的队伍啊!何况世外的足球队少了两名主力队员——何欢、李贯宏。这次的比赛看似必输无疑,可是就是因为胜利离我们越远,世外的队员们就越有斗志,一心要拿下这个荣誉,但是别忘了,对方可是实力很强悍的。俗话说:练兵千日,用兵一时。日晖小学的队员们可是天天要做足球训练的!世外的队员们,拿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可不要让他们小看了我们啊!就这样,随着大家的鼓励和加油,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

  世外的教练把黄晓峰换做了守门员,又让一些比较强有力的队员上场与对方进行了第一场较量。大家怀着必胜的心理其实滂湃地上了场,日晖小学的队员们也毫不示弱。上半场,黄晓峰同学几乎压根儿也不给对方有进球的机会,胸有成竹地站在球门前,好似一棵挺拔的松树,稳稳地挡在了球门前,家长们都连连拍手叫好。但是,要知道,不是每件事都顺利的,世外小学还是被日晖小学进了球。没事,下半场在反攻!

  队员们汹涌的气势又一次燃烧在球场上,和日晖小学又进行了下半场的殊死拼搏。陆锴的守门也非常棒,牺牲自己的脸来挡球,结果被打得一青半肿。三年级的许博均上场没几分钟,就被他人不小心撞了一下,流了鼻血,但是他也毫不气馁,简单护理了一下就要求继续上场了。还有几位年龄较小的队员们也十分投入,总之,大家已经是全力以赴了。

  比赛结束了,6-0 我们输了,但是输得痛快,我们求的就是快乐足球。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 小记者 陈彦廷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