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婚外情曝光 公开道歉称为过失感到后悔莫及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0:22
伍兹的绯闻女友格拉布斯
伍兹的绯闻女友格拉布斯

  本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最新报道,自称与“老虎”伍兹关系暧昧的酒吧女服务生杰米·格拉布斯表示伍兹给她发了一条警告的信息:“我的妻子已经翻查了我的手机,也许会给你打电话。”格拉布斯还说,只要安静且秘密,他们会始终在一块。

  来自洛杉矶的24岁金发女郎格拉布斯告诉《美国周刊》,她在2007年4月第一次见到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从那以后,他们保持着31个月的暧昧关系。格拉布斯还表示自己手中握有超过300条来自伍兹发送过来的“猥亵”的手机短信。尽管如此,这位目前在洛杉矶石玫瑰酒吧打工的女服务员还宣称伍兹给她留下了一条电话留言,叫她要从她发送的语音信息中删掉自己的名字,因为伍兹的妻子艾琳已经查过了他的电话记录。

  格拉布斯还说:“他给我留下的印象是,他与他妻子有各自的房间。我们从来都没有谈论过高尔夫球。有些时候我们会谈论他的压力很大的生活。”

  格拉布斯告诉《太阳报》:“他(伍兹)刚好在上个月告诉我,‘安静地并且秘密地,我们就会始终在一块。’我喜欢我们相处的方式,但是我知道,在我的脑海里,决不会只有我们两个人,一直以来都会有他的妻子或者某些其他人。” 

  伍兹公开道歉

  日前发生车祸且拒绝透露事故原因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2日发表声明说,他让自己的家人失望了,而且真心地为自己过失感到后悔莫及。

  “我让我的家人失望了,我真心地为这些过失感到后悔,”伍兹在自己的网站上说,“我有缺点,我与完美相差很远。我在闭门思过,正在同我的家人处理着我的行为和我的自身缺点。这些感觉该由我们独自分享。”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