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实德冬训注重力量与长跑结合 国脚赵旭日未露面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4日10:23

    搜狐体育讯  实德队第二堂训练课于12月3日中午11点开始,虽然是以力量训练为主,但体能教练托马斯还是安排了30分钟跑的内容。唯一国脚赵旭日这两天都没有参加训练,年轻球员王选宏因为身体不适一直站在场边。

  长跑是恢复体能最直接、最简单的方法了。今天的跑步在跑速上托马斯教练也有一些具体要求,半个小时后,实德队一分为二,安贞焕等10多人去力量房,董方卓、赵宏略等10多人则继续留在场地跑圈,12点过全队训练结束。

  赵旭日是目前实德队里唯一现役国脚,在实德队一个月的长假期间,赵旭日并没有得到休息,他一直随国家队集训并打了两场亚洲杯的比赛,与黎巴嫩国家队两场比赛,赵旭日都是首发出场。实德队本周集训后,赵旭日身体感觉有些疲劳,另外国家队将于本周六在海南集训,经过实德队教练组同意后赵旭日于昨天参加全队练前会后回家休息。

  连续练了两天的实德队明天休息,后天再练。(来源:大连实德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