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阿迪达斯绿茵成长计划 赛事报道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4日10:34

 

    搜狐体育讯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终于开始了。

  首先由对方发球,对方已精湛的配合把我们耍的上气不接下气。使我们被压着打,毫无还手之力。简直更不上他们的节奏,也一直让我们拿不到球。此刻,我感觉到他们的强。

  就这样,我们接连被进球。踢得一点信心也没有,也使我们“全军”士气大减。终于上半场结束了,我们输了四球于对方。

  休息片刻,下半场开始了。我们比上半场活跃多了,进攻机会和拿球机会也多了。但就是无人进球,也让我们一直打不出状态。

  就在比赛快结束时,我们有一位队员的腿突然抽筋了。对方队员帮我们队员压腿,这正是一种良好的体育道德精神。

  只听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终于结束了。我们以8:1输了他们。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比赛输了没关系,因为体育精神才是最重要的。

     张子清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