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湖南两支职业球队俱乐部否认暗战 球迷青睐湘涛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09年12月04日10:35

  本报讯 在湘涛冲甲成功后,支持金德还是湘涛这个问题让湖南球迷颇感纠结。不少球迷纷纷表示,如果两队比赛时间发生冲突时,将会倾向湘涛。而金德和湘涛俱乐部都表示,双方是相互促进的关系,比赛时间冲突的可能性不大。

  “球迷湘军俱乐部”负责人李忠明确表示,他的感情倾向于湘涛,由于精力有限,明年的主要精力将放在湘涛一边,“感觉金德跟我们还是有点疏远。”

  面对精力分配不过来的问题,“红辣椒”球迷团两边都不愿放弃,他们选择了扩招会员的方式来应对。“两边我们都会全力支持,自己累一点而已。”负责人虎哥笑着说,“到时候比赛时间冲突我们就分两批分别去加油,现在正在招募会员,希望扩大阵容后即使分开也不会使现场助威效果下降。”

  有人表示,这是湘涛与金德的暗战,而湘涛和金德俱乐部都否认这一说法。湖南省足协主席熊倪在冲甲成功后感谢了金德,“金德对我们冲甲的帮助很大。未来我们之间还是相互促进的作用,我们会有更广泛的合作。”金德副总宗杰也表示湘涛冲甲不会影响他们的球市。

  目前,湖南球迷广泛的担忧是金德和湘涛的比赛时间产生冲突。不过,宗杰称这种问题基本不会存在。“一座城市有两支球队,周末的比赛时间一般会分成两天。即使在同一天,也会分别安排在下午和晚上。”宗杰表示球迷可以放心,“足协拿出初步赛程后,会找俱乐部商量,到时候我们会与湘涛队进行协调。”

  ■记者 刘涛 实习生 孙杰 通讯员 何舒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