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再追逐阿圭罗小法 蓝黑转会市场处处是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09年12月04日10:44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意甲已经是无法撼动的巨人,但他们仍未停止继续增强的脚步。而且现在的国际米兰引援策略非常清晰——超级巨星,或者是对手的意中人。前者能切实地提升自身实力,后者则能打击削弱对手的竞争力。

  眼下国际米兰中意的超级巨星主要只有两名,马德里竞技的阿根廷金童阿圭罗以及阿森纳的西班牙天才法布雷加斯。其实对这两名年轻才俊,国际米兰中意已久,莫拉蒂也从来没有掩饰过对他们的渴望,只要有机会,国际米兰就不会放弃尝试。

  《全市场》透出的最新消息是,趁着马竞早早从冠军杯小组赛中铩羽而归,国际米兰又一次向阿圭罗伸出了橄榄枝。马竞本赛季在冠军杯中的无力表现让阿圭罗失望透顶,阿圭罗似乎也明白在马竞自己永远都难成为金球奖的有力候选。而国际米兰又是阿圭罗岳丈马拉多纳大力推荐的对象,“阿kun”本人并不会反对穿上蓝黑战袍。现在的障碍主要在马竞这边,不过国际米兰这一次可以说不计代价,除了会在转会费方面特别慷慨之外,还愿意搭上夸雷斯马做添头。如此优厚条件,马竞未必不会动心。

  至于法布雷加斯的问题则比较麻烦,阿森纳对巴洛特利有意,莫拉蒂却回应说“马里奥永远不进入转会市场”。反过来,温格对法布雷加斯的态度也一样。西班牙人是枪手的心脏,在还有如许上升空间的情况下温格不可能放走小法,尤其是在莫拉蒂不肯给巴洛特利转会开绿灯的情况下。要打破这个僵局,还真得莫拉蒂多下工夫才行。不过《都灵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至少不会轻易放弃。

  当然巨星永远都只是愿望,能否实现受到太多因素的制约,其他的转会运作起来就相对容易一些,问题只在于怎样击败竞争对手。《世界体育报》说皇马已经决心要在冬季转会期就清洗副队长古蒂,AC米兰对此很热心,国际米兰同样不甘人后。在吸纳皇马旧臣方面,国米远比米兰成功,这一次蓝黑军团也不会让红黑军团轻易得手。当然,古蒂450万欧元的年薪会是障碍,米兰双雄都不愿意负担这么高的工资。

  米兰德比还不止于此,20岁的图卢兹中场穆萨-西索科也是米兰双雄同时看中的人选。AC米兰自不必说,在维埃拉铁定走人的情况下国际米兰也的确需要引进一名有能力的防守型中场。对于这名年轻的法国国脚,AC米兰出手更早,不过国际米兰的报价会比AC米兰更有优势。同样的情况还发生在塞维利亚中场阿德里亚诺-克拉罗身上。米兰双雄都需要增强边路战力,塞维利亚的巴西人又恰恰是一名同时胜任两个边路的好手。按照《米兰新闻》的说法,AC米兰跟这名阿德里亚诺走得更近,如果不出意外将在明年6月签下这名中场多面手,不过有了今年夏天米兰跟塞维利亚不怎么愉快的交涉经历,两家俱乐部这一次也未必能顺利达成一致。国际米兰参与竞争就算很难取胜,恐怕也会给米兰增加更多的负担。

  除了跟同城对手竞争,国际米兰转会的对手还有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潘德夫争夺战无疑是本赛季冬季转会的一大看点,除此之外两家球会还同时盯上了19岁的巴西后卫马里奥-费尔南德斯。在巴西,国际米兰的影响力比尤文图斯更大,而且蓝黑军团也比老妇人更早开始跟格雷米奥进行了接触。不过这并不重要,最终费尔南德斯的归属还是由“诚意”决定,也就是看谁出的钱多。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