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南非世界杯抽签 > 八方评论

城市晚报:抽签能有多少猫腻?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0:11
  “签”动世界,今夜又将有无数中国球迷不眠,在觥筹交错的夜宵中分享着南非世界杯带来的第一个悬念。世界杯的确需要死亡之组的出现,只有这样才能吊足球迷胃口,球迷需要死亡之组,国际足联同样需要死亡之组,南非这个主办方更需要死亡之组,只有这样通过票房和转播费才会被大家赚得盆满钵溢。

  请不要再相信抽签没有猫腻一说,利用签位温度差异不同而选到想选的球队并不难,当然还有远比这个十年前就被媒体发现的更好方法,总之不要再相信国际足联的诚信,当然也不要质疑国际足联,毕竟这会让世界杯变得更加精彩。最近3届的死亡之组更是愈演愈烈,1998年世界杯,西班牙、保加利亚、巴拉圭、尼日利亚分在了D组;2002年世界杯更是出现了阿根廷、英格兰、瑞典和尼日利亚同组的情形;2006年世界杯,阿根廷、荷兰、塞黑和科特迪瓦同样被分在了一起。南非世界杯的死亡之组会是什么样?荷兰、墨西哥、乌拉圭和法国?又或许是巴西、墨西哥、科特迪瓦和葡萄牙?总之葡萄牙和法国成为了“七强”的苦主,谁会是那两个倒霉蛋还要等到明日零时揭晓。但据内幕消息,国际足联以不惩罚亨利,不将法国队列入死亡之组的承诺,换取了普拉蒂尼对种子队方案的妥协。也许南非世界杯的死亡之组,要由葡萄牙构成了。

  请不要再相信抽签没有猫腻一说,国际足联绝不会允许南非跌进墨西哥、乌拉圭和法国这样的死亡之组中,东道主被国际足联“保送”至16强似乎已经成为潜规则,没有人会忘记韩国在2002年时通过什么打进四强的,不仅仅是安贞焕的头,而是郑梦准的外交手段和主裁、边裁的有眼无珠。明日零时的抽签仪式更像一场悬疑大戏,剧本早已被勾勒出了框架,主角就是突然被列入第四档的法国队。

  (记者 邹鹏亮)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