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婚外情主角增至3例 妻子获补偿将保持沉默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0:11
  前不久蹊跷出车祸后,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正在经历人生的最大低潮。有媒体爆料,伍兹之所以出车祸,是他在出门前因为婚外情被妻子艾琳发现两人发生了争执,这导致他在驾车时精神无法集中。随后,伍兹的“小三”、“小四”、“小五”接连被曝光,伍兹的好男人形象已经荡然无存。

  11月24日语音信箱留言

  “嘿,我是泰格。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大忙。你能从你的电话语音信箱里删掉你的名字吗?我的妻子翻查了我的电话,她也许会给你打电话。所以如果你能够那样做的话,请你将你的名字删掉,就是在语音信箱里留下电话号码就行了,请你为了我那样做吧。很重要的事,赶快,拜拜。”

  “虎嫂”获百万补偿

  选择沉默

  在整个事件中,另外一位主角——伍兹妻子艾琳一直保持着沉默。根据《芝加哥太阳报》报道,艾琳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她已经获得了7位数的赔偿。这些钱全部进入了她个人控制的账户中。

  伴“虎”女郎1·酒吧女服务生

  
自曝伴“虎”

  31个月

  据美国网站TMZ报道,洛杉矶的酒吧女服务生格拉布斯告诉美国著名杂志《美国周刊》记者,声称自己和伍兹维持了长达31个月的暧昧关系。英国《每日电讯报》最新报道,格拉布斯表示,伍兹给她发了一条警告的信息:“我的妻子已经翻查了我的手机,也许会给你打电话。”来自洛杉矶的24岁金发女郎格拉布斯告诉《美国周刊》,她在2007年4月第一次见到伍兹,从那以后,他们保持着31个月的暧昧关系,发生了20次性行为。格拉布斯还表示自己手中握有超过300条伍兹发出的“猥亵”的手机短信。

  伴“虎”女郎2·社交名媛

  乌琪泰儿赴澳

  老虎埋单

  乌琪泰儿是最早被曝光的伍兹婚外情主角,虽然纽约的社交名媛乌琪泰儿竭力否认自己与伍兹有染,但是美国八卦媒体还是了解到,她在澳大利亚名人赛期间前往澳洲的费用由伍兹埋单。八卦杂志《国家寻问者》首先披露了乌琪泰儿与伍兹之间的绯闻。随后,乌琪泰儿一直在否认自己与伍兹有染。尽管如此,《国家寻问者》并没有放弃对伍兹在澳大利亚偷情的追踪报道。现在,他们发现了确凿证据:伍兹的团队为乌琪泰儿的澳大利亚之行提前做好了安排,并且支付了费用,这就是他俩会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会面的原因。

  伴“虎”女郎3·夜总会主管

  两人多次

  在酒店鬼混

  继纽约社会名媛乌琪泰儿与酒吧女服务员格拉布斯之后,拉斯维加斯的莫奎因成为第三位被媒体传出与伍兹有偷情关系的。《生活于时尚》报道,在拉斯维加斯名叫“The?Bank”夜总会担任主管的莫奎因在今年10月份,不止一次与伍兹在拉斯维加斯的酒店里鬼混。杂志引用了“一位没有透露名字的知情者”的话,“他们有很多次在鬼混。伍兹告诉莫奎因,他婚后的生活不值得吹捧,他在家里的生活过得并不开心,他的身上担当着非常多的压力。”

  本组稿件综合搜狐体育、体坛网、《南方都市报》等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