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多起“绯闻”无可抵赖 伍兹道歉:我对不起家人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04日10:55

  本报专稿 (希茜)当地时间前天,身陷“车祸门”的老虎伍兹终于对有关绯闻作出回应。他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称对自己的所作所为“非常后悔”,同时希望公众尊重他和家人的隐私。

  伍兹在声明中写道:“我让家人失望了,我真心后悔自己的违法行为。我未能忠于我的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非常对不起家人。我不是一个白璧无瑕的人,我远非完美。我目前正与家人秘密地处理我的行为以及过失。”同时,伍兹对于那些抓着他“私事”不放的小报表示了愤慨:“我十分惊愕小报所报道的那些内容以及背后的意图。过去一个星期,家人和我被狗仔队包围着,他们一心想曝光我们私人生活的点点滴滴。特别是车祸之中发生暴力事件的报道是完全虚假,极端恶毒的。”伍兹说,他和他的家人希望能有一些“隐私的空间”,“我清楚一些人关于这个问题不同意我的看法。可是对我来说,个人的罪过不应该公诸于众,家庭内部的问题不应该向公众坦白。”

  伍兹最后对妻子的气度表示感谢:“艾琳总是非常支持这个家庭。我要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丈夫、更好的爸爸,不辜负家人。对那些多年来支持我的人,我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道歉。”

  不过,就在伍兹表示悔过的时候,美国媒体又爆出了第三个同他有染的女子。拉斯维加斯夜总会主管莫奎因成为继纽约社会名媛瑞秋和酒吧女服务员格拉布斯之后,又一名与“老虎”有亲昵关系的人。看起来,伍兹的“车祸门”还远远未到结束的时候。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