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备战亚洲杯新名单公布 舜天三小将成功入围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09年12月04日11:00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舜天俱乐部获悉,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备战亚洲杯小组赛的国家队名单,舜天小将荣昊、邓卓翔和关震榜上有名。除荣昊、邓卓翔现在已是“高家军”常客之外,此番门将关震再次入选,说明他的实力被主教练高洪波认可。

  此次集训上海、青岛、北京、河南、江苏依然是国脚大户。这也将会保留目前国家队的框架。在经历了多场亚洲杯预选赛后,国家队无论是从打法还是人员,都已经趋于稳定。不过,上海申花队球员、上一个赛季被租借到深圳队的毛剑卿的入选却多少令人意外。据悉,此次国家队集训,将主要针对亚洲杯小组赛对叙利亚、越南队的比赛,国足将于本周六在海口集中,2010年1月18日结束亚洲杯小组赛所有比赛后解散。

  (肖 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