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卡洛斯落叶归根签巴西劲旅 同罗纳尔多并肩作战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年12月04日11:16

  本报讯 (阿刚) 3日消息,前皇马球员罗伯特·卡洛斯已经正式签约巴西球队科林蒂安两年,这样36岁的巴西人将与他在皇马和国家队时的队友罗纳尔多再度同场作战。

  据悉卡洛斯与土超球队费内巴切的合同将在今年12月20日到期,之后他将结束15年的欧洲足球生涯,重返巴西,谈到此事卡洛斯表示:“我渴望回科林蒂安效力,很荣幸能同罗纳尔多再次并肩作战。”

  在皇马期间卡洛斯共获得4个联赛冠军,3次获得欧冠冠军,3次西班牙超级杯以及1次欧洲超级杯。其中他与罗纳尔多共同获得了2次西甲冠军以及1次世界杯冠军。

  科林蒂安本赛季获得了巴西杯的冠军,从而获得解放者杯的资格,而明年正是该队的百年庆典,球队希望取得明年的南美解放者杯为百年献礼。据悉,科林蒂安下一个引援目标将是阿根廷中场大师里克尔梅。

  卡洛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