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惨败致温格罕见失态 拒绝跟曼城主帅握手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年12月04日11:19

  本报讯 (阿刚) 在3日进行的英格兰联赛杯1/4决胜赛中,阿森纳在客场以0比3遭曼城血洗。

  温格赛后拒绝跟曼城主帅休斯握手,这对于一向温文尔雅的“教授”来说的确有点失态,但温格却解释说:“我没想到要跟他说什么,而且我想和谁握手是我的自由。”

  全场比赛,温格披着大衣,在场边静静观看了整个下半时,但没有做任何临场战术更改或指挥。也许当他开出首发主力仅宋一人这套阵容时,就已预计到失败的可能。

  在另一场1/4决胜赛中,切尔西客场与布莱克本在120分钟内战成3比3,点球决胜则以3比4败北。联赛杯半决赛抽签随后揭晓,对阵是:曼联与同城冤家曼城遭遇;维拉则与布莱克本相逢。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