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上海球迷反对申花更换球衣 称蓝色绝对不可替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4日11:20

  蓝魔蓝宝反对申花更换球衣——“蓝色是申花不可替代的符号”

  实习记者 李晶

  前日,中超赞助商NIKE在虹口足球场为申花拍摄新的宣传片时,部分记者和球迷看到了申花队新赛季主场球衣的大致模样,一如众人所料般加入了大量朱骏喜欢的红色,由原来的蓝色变成了半蓝半红。针对这样一次重大的改变,沪上两大知名球迷团体的负责人都表示了反对的意见。

  作为蓝魔球迷协会的会长,徐峰希望朱骏能够慎重考虑球迷的意见,不要做出这样的修改。他认为,作为申花的老球迷,蓝色具有特殊的象征意义,是申花不可替代的符号。如果朱骏要在球衣上加上自己喜欢的红色来象征革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蓝色应该始终是申花的主色调,这点是不可以更改的。作为蓝魔自身来说,即使明年真的看到申花球员穿着红蓝各半的球衣出现在虹口足球场,也不会影响蓝魔自身的运作,不会因此改变“蓝魔”这个品牌的名字。蓝魔会继续一如既往地以蓝魔的名义支持中国足球,只要申花这个名字还在,就会继续支持上海申花。但是,在新赛季联赛开打之前,仍旧希望朱骏能够多多考虑球迷的意见,顾虑球迷的感受,保留传统蓝色的重要地位,让蓝色继续成为申花一如既往的主色调。

  同样,对于这次改变,蓝宝球迷协会会长沈浩也给出了不支持的态度。改变申花队服的颜色关系到申花的形象问题,蓝色是申花引以为豪的颜色,不是说改就能改的。此前更改队徽时,已经有很多球迷提出过反对意见,这次又要更换球衣颜色,这是无法接受的。申花的品牌同许多因素联系在一起,上海的蓝魔、蓝宝球迷协会都和蓝色有着很深的渊源,不可能去接受这样一次彻底的改变。蓝宝不会因为这次球衣颜色的更改而做出相应的改变,“蓝宝”的名字将继续出现在虹口足球场。同时,球迷的服装、围巾等也不会有变化,蓝宝会依旧坚持对于蓝色的执着。当然,无论如何变化,都不会影响蓝宝对于申花队的支持,只是希望能够把球迷的心声反映给俱乐部,依靠球迷的力量,让朱骏慎重考虑球迷的意见,不要更改球衣颜色,而是维持申花一贯的蓝色战袍。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