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国际足联调查手球事件 亨利恐面临世界杯上禁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年12月04日11:20

  本报讯 (原子) 近日,国际足联将会对世预赛附加赛上亨利的“手球门”事件展开调查,法国射手很有可能受到全球禁赛的处罚,从而无法参加明年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

  尽管,亨利已经为自己手球造成的风波公开道歉,但这并不代表他会因此安然无恙。国际足联的纪律委员会将召开紧急会议,对此事进行调查。如果认定他是故意欺骗的话,亨利将很难逃脱禁赛惩处。

  “我们的纪律手册上边很清楚写的什么是合理的,什么是违规的,因此纪律委员会将专门商讨这件事。很显然,这是一种很不公平的比赛行为,而且全世界都看到了,但是我还无法确定如何处理这件事。”布拉特表示。

  有媒体表示,亨利将会100%被处以全球禁赛的处罚,因而将缺席南非世界杯决赛开赛阶段的赛事。对此,布拉特表示:“我可没有说亨利肯定会被停赛,我只是说他的行为将被足联的纪律委员会讨论。同时,我呼吁所有的球员和教练都遵守公平竞赛的原则。在2010年,我们要证明,足球不仅是一项运动,它还是社会文化价值的体现。”

  因手球被禁赛不是没有先例,皇马前锋劳尔就曾在欧冠赛事中用手打入一球,被欧足联处以停赛的处罚。而手球事件也让亨利身心疲惫,法国媒体透露,如果围绕亨利的风波无法停止,他很有可能从此退出法国国家队,也不用等着被国际足联禁赛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