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杜丽夫妇新婚后回门 透露定情细节北京奥运牵线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04日11:22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在新婚三天之后,中国体育史上首对奥运冠军夫妻———杜丽携丈夫庞伟于前晚回到山东沂源进行回门仪式,杜丽非常开心地向来宾透露了去年北京奥运会上情定庞伟的细节。

  去年8月9日,丢掉北京奥运首金的杜丽陷入巨大的压力中,庞伟在第一时间给她打来慰问电话。回奥运村后,当庞伟抱着杜丽时,杜丽潸然泪下。回想起趴在庞伟肩膀哭泣的时刻,杜丽觉得自己很幸福,她说:“无缘北京奥运会首金后,我很难受,不过那个时候庞伟在身边陪着我。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我们的感情升温,确定了恋爱关系。”

  随后现场宾客追问杜丽是趴在庞伟哪个肩膀哭泣的时候,杜丽非常羞涩地回答了一句:“右肩。”

  按照原计划回门之后,杜丽回国家队集训,庞伟前往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不过,有消息称庞伟为了与杜丽共度新婚,放弃了参加东亚运动会的机会。

  杜丽的启蒙教练周士兵说:“庞伟这段时间一直忙婚礼的事情,没有训练状态,参赛夺牌也就无从谈及吧,退赛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