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格兰联赛杯两豪强均说拜拜 蓝军与枪手手拉手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1:23

  昨天,英超劲旅阿森纳和切尔西均在联赛杯中惨遭淘汰。

  面对以替补为主的阿森纳队,主场作战的曼城队没有浪费机会,凭借特维斯和赖特·菲利普斯以及替补韦斯的下半场进球以3∶0送走对手,成功晋级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

  这是曼城队1981年以来首度晋级联赛杯四强。在他们轻松晋级的同时,切尔西与布莱克本队则打得难解难分。

  卡利尼奇第9分钟的进球让主场作战的布莱克本领先结束上半场。切尔西下半场连换三人,其中主力射手德罗巴刚上场两分钟便头槌破网,将比分扳成1∶1。5分钟后卡卢的进球让“蓝军”短暂领先,埃梅尔东第64分钟又将两队拉回同一起跑线。

  2∶2的比分让两队只得继续在加时赛中一争高下。结果布莱克本队凭借点球先下一城,切尔西则在加时赛即将结束时幸运扳平。不过,切尔西还是功亏一篑,在点球大战中以3∶4负于对手。

  布莱克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阿斯顿维拉队。卫冕冠军曼联队则将与曼城展开德比战。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