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美专家:易建联是“残次品” 与姚明相比差远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2月04日11:26
图为:美媒体评论截屏
图为:美媒体评论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4日,对于新泽西篮网队来说,18连败已经成为历史了,同样成为历史的还有他们的主教练弗兰克。但是在美国依然有一些专家在为弗兰克鸣不平,称其是篮网队的替罪羊,真正导致篮网连败的原因是他们的球员尤其是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的个人能力。

  今日一个叫做米利亚卡尔的专家就发表了这样一篇文章,他先是列出了在篮网之前创造纪录的两个球队(快船和热火),并且表示这两个球队并没有因为开赛不胜而炒掉他们的主教练,而今天的篮网队却在第16场比赛之后将弗兰克换掉了,这很显然是为球队的失利找一个替罪羊。

  该专家认为,篮网队失败的主要责任在于以易建联为代表的球员,这些球员的个人能力已经糟糕到了极点,只有哈里斯是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洛佩斯虽然具有比较扎实的低位能力但是投篮的连续性并不稳定,罗伯茨在很多球队都会是第四或者第五进攻选择点,哈塞尔和布恩压根就不应该首发。

  对于易建联,该专家同样使用了非常极端的词语,他认为易建联自从被选中以后的表现,证明他还是一个“残次品”,他不仅仅缺少比较稳定的篮球技术,而且还缺乏职业道德,至少在这方面和姚明相比要差了很多,他就根本不该出现在篮网的首发阵容中,他的位置应该让布恩来顶替,虽然后者也不具备首发的能力,但是还是比易建联强了不少。

  除了首发球员之外,篮网的替补球员同样的糟糕,阿尔斯通是一个投篮命中率低于33%的老后卫,李在缺少了明星球员的牵制下根本得不了分,三分球水平从去年的四成降低到现在的刚过二成,至于西蒙斯和纳胡拉们,他们就不应该站在篮球场上,他们最大的幸运就是篮网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工作的机会。

  导致篮网球员如此状况的是他们的2010计划,他们为了腾出空间将杰弗森和卡特们都送走了,于是就留下这样一群虾兵蟹将,而在没有办法赢球的情况下,只有拉出主教练作为替罪羊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