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集训名单已出炉 技术型前腰韩燕鸣榜上有名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04日11:30

  中国足协3日公布了国家男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新一期集训名单,天津队的技术型前腰韩燕鸣成为这份名单的一大亮点。

  国家队接下来还有两场亚洲杯预选赛要踢,1月6日他们将在杭州对阵实力不俗的叙利亚队,此后他们将赴客场挑战越南队。中国队目前以一分之差位列叙利亚之后排在小组第二,与叙利亚之战将是决定中国队能否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决赛圈的关键比赛。

  在3日公布的名单中,来自天津泰达队的前腰球员韩燕鸣引人关注。因为在高洪波4-2-3-1的基本阵型中,前腰位置上的球员人选始终处于变动中。姜宁、郑智、邓卓翔等球员似乎尚不能令高洪波完全满意,而这次入选的韩燕鸣不知能否在训练中以他的技术和传球打动国家队教练组。此外,来自上海申花队的毛剑卿和来自山东鲁能队的“快马”吕征也出现在名单中。

  12月5日国家队将在海口集中开始集训,随后一直到1月18日,国家队都将围绕这两场亚洲杯预选赛进行备战。

  国家队集训名单:北京国安:杨智、黄博文、杨昊;长春亚泰:阎峰;河南建业:曾诚、赵鹏、徐洋;山东鲁能:吕征;上海申花:杜威、毛剑卿、孙祥、郜林;天津泰达:蒿俊闵、韩燕鸣;大连实德:赵旭日;江苏舜天:关震、荣昊、邓卓翔;深圳:程月磊;陕西浐灞:于海;青岛中能:曲波、郑龙、姜宁、刘震理;长沙金德:汪强、刘建业;重庆:余勇喆;辽宁:杨旭;韩国大邱:冯潇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