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东亚运:国乒遭重击 中国两混双首轮即全遭淘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4日11:31

  华奥星空讯 12月4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乒乓球单项比赛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开战。在上午结束的混双第一轮中,两对中国组合均负于对手,无缘下一轮。其中,雷振华/杨扬以1-4不敌日本的松平贤二/若宫三纱子,刘燚/侯晓旭以2-4败给了韩国的赵彦来/朴英淑。

  雷振华和杨扬都是首次出战国际综合性赛事。首局,他们以11-5较为轻松地率先拿下,第二局在与对手战至关键球后,相继经历了11平,12平后,以12-14负于对手。第三局,中国组合始终在比分上落后于对手,最终以8-11丢掉。第四局开局,雷振华/杨扬便以0-4落后,对手趁势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0-4,并以11-6结束此局。第五局的争夺较为激烈,从5平、6平,一直战至9平,日本组合连得两分,以11-9拿下,雷振华/杨扬也就此止步本届东亚运动会混双首轮。

  同雷/杨组合相似,刘燚/侯晓旭也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取胜的。面对韩国的赵彦来/朴英淑,中国组合前两局以11-7和11-9拿下,第三局,他们以7-11丢掉。第四局中,双方比分始终咬得很紧,从2平,3平,打到了11平,12平,韩国组合连得两分,以14-12拿下。第五局,赵彦来/朴英淑一举取得了5-1的领先,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了终局,以11-5拿下。第六局,刘燚/侯晓旭在5-7,6-8落后的情况下,追至9平后,却被对手连得两分,以9-11输掉。(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