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惨遭18连败球迷现场讽刺 阿联削发明志急于复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04日11:47

  什么叫 “没有最差,只有更差”,网队昨天就为球迷们诠释了这一句话。在主场以101:117负于达拉斯小牛队后,网队本赛季开战以来惨遭18连败,创造了NBA开局连败的历史新纪录。而在本场比赛中,网队还遭遇到另外的耻辱,让小牛单节就拿下49分。作为网队重点培养对象,易建联昨天也来到现场观战,在目睹了球队的屈辱历程后,“削发明志”的阿联表示希望能在下周复出,并帮助球队尽快走出低谷。

  惨遭18连败球迷现场讽刺

  本场比赛如果不能取胜,网队就将成为NBA历史上首支在开赛后遭遇18连败的球队。主场与小牛队一役,次节就被对手拿下49分,最终以101:117惨败。在网队的主场,最讽刺的是两位球迷分别穿着哈里斯的34号和基德曾经穿过的5号球衣并排而坐,头上套着一个用手提纸袋做成的头罩,上面赫然写着“0胜18负,我们没脸见人了”。“看到网队如今的局面让我很心痛。”作为网队曾经的灵魂,现小牛队控卫基德在亲手将老东家钉在耻辱柱上后,也有些矛盾,“不过这也是必然!为什么他们没了马丁和杰弗森?看看现在球队成什么样子了。这一切完全是因为网队老板吝啬造成的。”

  削发明志阿联急于下周复出

  作为网队重点培养的球员,易建联因膝伤还未痊愈,只能在Izod中心观看球队的比赛。球队遭遇NBA历史上最差开局,这也让阿联感到面上无光。进场的时候,阿联看上去精神并不饱满,而且双眼还隐隐约约泛着泪光。而细心的球迷还发现,这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阿联甚至特意剪短了头发。

  在被媒体问到是不是有意“削发明志”的问题时,阿联却不置可否,“膝伤目前还没有痊愈,但我非常期待下周能复出。”看得出来,阿联已经迫不及待希望复出并帮助球队尽快走出低谷。据了解,目前阿联已经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不过还未与全队一起进行对抗训练。上赛季阿联因右手小拇指骨裂休息了38天、错过了16场比赛。 早报记者张志凌

  连败猜想>>>

  网队还有两大耻辱纪录可以破

  网队遭遇18连败,如果网队再这样继续滑落,那他们还有可能改写更多的NBA耻辱纪录。

  猜想一能否破24连败纪录

  真要比连败,网队目前的18场还不够分量。NBA历史上,连败最长的球队是骑士,1982年3月19日到11月5日,他们在两个赛季遭遇24连败。而单赛季连败最多的球队当属灰熊,1996年,他们遭遇了23连败。

  猜想二赛季胜场能否超过9场

  除了连败外,网队的胜场数也备受关注。目前,联盟单赛季最差战绩是费城76人创造的,在1973年,他们仅取得9胜73负的成绩,这一次网队大有追赶当年76人队的架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朝闻网www.17morning.com)

  未来动向>>>

  新老板欲请尤因出山

  网队开局18连败,已经让他们成为整个NBA关注的焦点。目前,关于俄罗斯首富普罗霍洛夫将入主网队的传言也越来越盛,网队内部人士对外透露,普罗霍洛夫很可能在短期内正式入主网队,而一旦掌管球队后,他首先要做的就是聘请前NBA球星尤因出任网队主帅。尤因在过去7年间,曾经担任过奇才、火箭和魔术的助理教练。他被称为高中锋的调教专家。 (张志凌)

  同步播报>>>

  艾弗森回归76人

  早报讯昨天,艾弗森通过经纪人正式对外表示,他已经接受费城76人队的邀请,与对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短合同。如果一切顺利,艾弗森有望在北京时间下周二与掘金的比赛中完成自己重回费城的首秀。来自《ESPN》的消息说,艾弗森可以得到最低条款134.6万美元的工资。 (张志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