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加内特最高分力压邓肯 凯尔特人擒马刺获六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09年12月04日11:52

视频:加内特20分力压邓肯 凯尔特人90-83马刺


凯尔特人胜马刺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两队此前均是五连胜。最终经过一番激战,凯尔特人客场以90-83险胜马刺,获得六连胜。

  马刺邓肯攻下16分和15个篮板,其中7个前场篮板,帕克17分和7次助攻,布莱尔替补出场攻下18分和11个篮板,吉诺比利11分。凯尔特人加内特贡献2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隆多12分和12次助攻,雷-阿伦15分,华莱士攻下13分,皮尔斯只有8分。

  比赛开场,马刺率先进攻,但杰弗森投篮不中,雷-阿伦三分不中,邓肯中投打破僵局,但此后凯尔特人打出高潮,隆多中投扳平比分,皮尔斯飙中三分,雷-阿伦也是打三分成功,客队打出一波12-2,领先8分。后半节,邓肯连续攻中两球,但凯尔特人凭借替补的出色发挥,华莱士打三分成功,丹尼尔斯篮下攻下2分后,首节以25-15领先马刺。

  次节,吉诺比利扣篮,布莱尔也是在篮下连续攻中三球将比分追近。此时雷-阿伦中投回敬2分,豪斯飙中三分,加内特跳投拿下2分后,凯尔特人保住优势。半场结束前,凯尔特人又打出高潮,佩金斯篮下得到7分,率队打出一波13-3的进攻高潮,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吉诺比利和帕克连续得到4分,马刺才将半场比分追至39-47。

  易地再战,加内特跳投和雷-阿伦上篮先得4分,凯尔特人重新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比赛成了加内特和邓肯的对决,邓肯上篮和中投连得8分,而那边加内特先是中投命中,随着又助攻隆多上篮,最后4分钟,加内特先是在邓肯头上完成空中接力,之后又在芬利的干扰下完成打三分,随着华莱士飙中三分,凯尔特人在三节结束后以74-63领先马刺。

  末节,马刺发起反攻,前8分钟布莱尔和帕克包揽了球队18分里的16分,率队打出一波16-11,将比分追至79-85。进入决战时刻,布莱尔率先补篮得手,隆多中投还以颜色,杰弗森远投命中后,马刺终场前1分钟只落后4分。但最后57秒,马刺进攻哑火,一分未得,凯尔特人利用罚球再得3分,以90-83力克马刺。(搜狐体育 锐利)

朗多暴力扣篮
朗多暴力扣篮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