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云南五人制足球赛昆明赛明落幕 云南农大成黑马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09年12月04日11:54

  记者李可 明天,“云铜地产·都市时报杯”云南省第七届五人制足球赛昆明赛区将在拓东外场落下帷幕,角逐最终的昆明小场王。

  经过上周的激烈争夺,拓东1队、翠玺珠宝、钻石年代和云南农大4支队伍最终闯进四强,其中没有“大牌”球员的云南农大堪称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

  半决赛中,翠玺珠宝队对阵拓东1队,由高福林率领,队中有巴西外援助阵的翠玺珠宝队从实力来看要略胜一筹。但拓东1队能闯入四强自然也有他们的制胜法宝。云南农大队能进4强,连自己都有些意外,半决赛中,他们将迎战上届冠军钻石年代队。钻石年代队夺冠呼声最高,能否卫冕小场王,他们还差最后两场。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