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刘翔五日体检九日出征东亚运 比赛练兵意味更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黄 嫣
2009年12月04日12:06
新华社资料图片

  香港东亚运动会将于5日开幕,但由于这天恰逢刘翔术后一周年的日子,所以,必须在上海等待医生全面体检的他,无法前往当地参加开幕式。据悉,刘翔已经计划于9日出发,参加于11日进行的比赛。

  这两天刘翔都在莘庄基地安心训练,同时等待主刀医生克兰顿到来,一年前,正是这位医生帮助刘翔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克兰顿曾嘱咐刘翔必须在一年内小心谨慎,一旦过了这个节点,就可以万事大吉。如今,这个重要的时刻已经到来,克兰顿医生也将于5日亲自飞赴上海,帮刘翔进行术后系统体检。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刘翔就将于9日飞赴香港,出席本年度最后一项重要赛事。

  目前,刘翔依然在上海积极备战,但由于东亚运动会对于“飞人”而言不具备多少难度,所以这场比赛的练兵意义也就远远大于竞赛。据悉,此次刘翔会入住新界荃湾悦来酒店,这个酒店距离闹市区相对偏远,主要便于“飞人”安心训练。而香港各部门对此也早有准备,除了粉刷翻新宾馆房间,还特意加大床的尺码。向来汇聚众多娱乐明星的香港,还人性化地在大堂门口设置“粉丝区”,让未能购票入场亲睹国宝级运动员比赛的“粉丝”们,到酒店与运动员作近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