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关岛组合让观众“疯狂” 对手拼命为其喂球(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4日12:32
[关岛乒球“胖瘦组合”]
关岛组合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4日香港报道) 当三场双打比赛同时进行时,哪一场会最吸引人眼球?不是打遍天下无敌手的中国选手,不是本土作战坐拥东道主之利的香港选手,出人意料的,来自关岛的组合Edwin/Acabado成为了场上的人气王。

  北京时间12月4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继续在香港西伯利亚体育馆进行第三天比赛的争夺。上午11点30分,一共有三场男子双打准时开拍,包括中国选手郝帅/雷振华的组合。

  当现场广播分别介绍了参加比赛的几组选手后,大家发现了有趣的一幕——身材高大肥胖的Edwin和瘦小瘦弱的Acabado在外形上的差距实在太大,也许唯一的共同之处就是两人都是带着眼镜出战。他们面对的,是来自中华台北的组合蒋澎龙和吴志琪。

  这两对实力明显不在一个档次上的对手,却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注意,大家纷纷为关岛选手加油,他们的一次扣杀、一次回球,都会得到现场热烈的掌声。2比11、3比11……尽管比赛最后毫无悬念地以3比0、台北选手的胜利而结束,但观众们还是看得津津有味,将欢呼声献给了关岛组合。

  结束了比赛,蒋澎龙不停地用毛巾擦着汗:“打这种比赛,其实我们比他们累,有时候为了喂好球,要跑很多。”原来,台北选手为了让比赛更具观赏性,放弃了很多进攻的机会,甚至主动给关岛选手喂起了球。“有时候还不找好准点。”蒋澎龙遇到了与以往不同的挑战。

  而Edwin显然是对于今天自己和搭档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不住地感谢地台北对手:“他们没有让比赛变成11比0,我们觉得非常享受。”40岁的Edwin是一名关岛政府工作者,而一旁的Acabado只有19岁,还是一名学生,据他们介绍,他们都非常喜欢乒乓球这项运动,不过关岛的乒乓球水平实在有限,就连现在的他们的教练,也是一名澳大利亚人。

  不过能够代表自己的祖国前来参加东亚运动会,Edwin无疑是非常兴奋:“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参加这么高水平的比赛。”除了今天的双打,这对组合还将分别参加两项单打的比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