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半场战报:两板凳联手砍21分 火箭7分领先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09年12月04日12: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上午,刚刚在斯台普斯球馆掀翻快船的火箭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奥克兰挑战勇士,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只不过现在的勇士和赛季初遭遇火箭时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球队主要得分手之一的斯蒂芬-杰克逊已经离去。上一场仅有8名球员可用的勇士在客场惨败给掘金士气低落,因此虽然火箭背靠背第二场面临体能上的考验,但火箭仍有机会取得对勇士的连续第8次胜利。

  火箭调整策略反超比分

  比赛一开始火箭就有意在外线展开进攻,阿里扎率先在三分线外为火箭跳投命中。拉德马诺维奇连续跳投为勇士连砍5分,巴蒂尔上篮将比分扳平。然而对攻战中勇士并不吃亏,库里远投将比分超出,巴蒂尔上篮得手两队接连打出平分。勇士利用火箭失误将比分改写成14-10,斯科拉马上跳投开张紧追比分。无奈火箭接连在外线投篮偏出,勇士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随后布鲁克斯第二次犯规陷入犯规困境,阿帅不得不提前换上洛瑞。连续5次外线投篮偏出让火箭赶紧调整了策略,海耶斯上篮险些打三分,阿里扎抢下进攻篮板暴扣,火箭迅速打出12-0的反击确立5分领先优势。“影帝”斯科拉也成为了火箭的篮板保护神,不到10分钟就抢下了8个篮板。埃利斯跳投为勇士打破3分多钟的得分荒,带领勇士打出9-2的小高潮反超比分,首节结束火箭将比分追到28-28平。

  两大板凳推动火箭升空

  次节开场兰德里突然爆发,连续跳投让勇士措手不及,接着又助攻巴丁格远投三分中的,火箭打出7-2的攻击波取得领先。勇士不甘示弱连追4分,巴丁格状态急升接连杀到内线进攻得手。勇士暂停后依然无法阻挡巴丁格,火箭新秀抢断埃利斯再次远投三分命中,短短两分多钟内巴丁格一人就砍下了10分。勇士顽强追赶比分,兰德里又再次发飙连扣带罚稳保火箭领先。可惜的是,除了兰德里和巴丁格外,火箭其他球员本节似乎都不知道该如何得分,直到本节剩下4分多钟,阿里扎扣篮中的才成为火箭本节第三位得分球员。随后布鲁克斯投中个人此役首个三分,帮助火箭遏制住了勇士的反扑。上半场结束后,火箭58-51领先勇士。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

  勇士:斯蒂芬-库里、蒙塔-埃利斯、安东尼-莫罗、拉德马诺维奇、米奇-摩尔。(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