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搜狐记者南非直击 > 搜狐南非直击

抽签前神秘之旅朝鲜不现身 韩国记者大赞李玮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09年12月04日12: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4日发自南非开普敦)“你看到朝鲜代表团的人了吗?”在南非开普敦的国际会展中心,记者刚刚认识的一位韩国朋友问。

  “朝鲜代表团?我没有看到,也没有听到他们的什么消息,”我回答道。

  “听说他们一个人也没有来,”这位韩国同行多少有些无奈地说。

  南非世界杯的抽签仪式今天稍晚时候就要进行了,却还没有看到朝鲜代表团的身影,难怪这位韩国记者有些着急了。其实此次所有参赛球队代表团下榻的威斯汀酒店距离会展中心仅一条马路之隔,而这几天随着相关人士的到来,也总能听到有球迷表示自己看到了大牌人物。不过由于朝鲜队一直比较神秘,所以相信即使当地球迷看到了他们,也不会认出来的。

  这位朴姓韩国记者为首尔的“Dailian”这家媒体工作,平时的主跑项目是足球和花样滑冰。在中国记者看来,这的确是个有些奇怪的组合。不过当我从他的嘴里听到发音非常纯正的“张丹张昊”的时候,就知道他对于这个项目的了解程度了。

  闲暇时与韩国同行,说到K联赛和在K联赛中效力的中国球员。他对李玮峰竖起了大拇指,“李玮峰是真正的主力球员,要知道在韩国李玮峰是非常受欢迎的,球迷们为了他还专门学会了用中文喊‘加油’。”

  那么为什么李玮峰会这么受欢迎呢?

  “李玮峰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身体素质非常好,而且偶尔他也可以进球,”这位韩国同行解释说。此外他还表示其他效力于韩国K联赛的球员如万厚良等人现在的主要角色还是替补球员,距离李玮峰还是有一定距离的。(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