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东亚运乒乓球单项开赛 中国混双首轮全部被淘汰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2:59

  人民网体育12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单项比赛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正式拉开战幕。在上午结束的混双首轮争夺中,中国队派出的两对组合刘燚/侯晓旭和雷振华/杨杨双双不敌对手出局。

  刘燚/侯晓旭的对手是韩国组合赵彦来/朴英淑,中国队前两局分别以11-7和11-9取胜。但第三局开始形势起了变化,韩国组合以11-7,14-12和11-5连扳三局,成功逆转领先。在关键的第六局,刘燚/侯晓旭一度将比分追至9平,但仍被对手抓住时机连得两分,最终9-11输掉。中国组合大比分2-4惨遭淘汰。

  雷振华/杨杨首轮迎战日本选手松平贤二/若宫三纱子,这对中国组合是首次出战国际综合性赛事。与刘燚/侯晓旭一样,他们也在首局11-5领先一城的情况下被逆转。日本组合随后进攻凶猛,以14-12、11-8、11-6和11-9连下三城,大比分4-1取得本轮胜利。至此,中国混双全军覆没。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