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国乒香港出师不利 乒乓球男双大将被韩90后淘汰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3:40

  人民网体育12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09东亚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展开单项比赛的争夺。在双打比赛中,国乒出师不利,混双两对组合刘燚/侯晓旭和雷振华/杨杨全军覆没,男双一对大将雷振华/郝帅也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仅剩首轮轮空的张继科/许昕。

  雷振华/郝帅的对手是韩国的两位90后球员郑尚恩/徐贤德。比赛开始后中国组合率先进入状态,以11-6先下一城。但被誉为希望之星的两位韩国小将身手了得,很快以11-8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比拼进入白热化,雷振华/郝帅以13-11艰难胜出,而郑尚恩/徐贤德则在第四局以14-12再度扳平,紧接着又一鼓作气以11-9拿下第五局。虽然雷振华/郝帅又以11-9获胜,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韩国组合敢打敢拼,最终以11-7胜出,大比分4-3淘汰中国选手,爆出冷门。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