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女排

香港东亚运女排比赛将打响 蔡斌称练兵亦要夺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2:46
  本报香港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大遂杨先华)  香港东亚运女排比赛今天打响,中国女排今晚首战日本队。尽管对阵容进行了大范围调整,队员中也出现了不少新面孔,但主帅蔡斌战前依然胸有成竹地表示:“要锻炼队伍,但我们比赛的目标不变,肯定是冠军。”

  在不久前的漳州集训中,主帅蔡斌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天津队4将李娟、魏秋月、殷娜、王茜依然在12人名单中,但主力副攻薛明因伤缺席,而新人陆倩也取代了接应二传王一梅的主力位置,同时入围的还有新人二传手赵云、副攻颜妮和陈瑶。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蔡斌点明王一梅成为替补的原因,即陆倩的状态要更好一些。

  虽然这支中国女排中甚至有几名队员都没有参加过国际比赛,但并不妨碍蔡斌将目标锁定在冠军上。毕竟参加东亚运动会的队伍水平一般,包括日本、韩国等队伍也仅派出了二队参赛。谈到这次参赛的目的,蔡斌直言道:“东亚运动会是我们一次练兵的机会,目标肯定是冠军。综观现今的世界排坛,除了巴西队、俄罗斯队,其他队伍的水平都是半斤八两。中国女排需要重新定位,但也不能对自己丧失信心。经过一系列的锻炼,我们最终还是要到明年的世界大赛上去力争好成绩。”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