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东亚运动会进入第二天 中国男乒队晋级女篮落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2:46

  中日之战,王皓3比0轻取对手。本报记者 宁柯 摄

  本报香港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大遂杨先华)  香港东亚运动会开幕前赛事昨天进入第二天,中国军团有喜有忧——男乒团体赛横扫日本队,男排、男篮均击败各自对手取得开门红,“中国本土147先生”于德陆在台球比赛中淘汰香港名将傅家俊,但女篮却不敌日本队首吃败仗。

  乒乓球男子团体赛昨天继续进行,中国男队迎战日本队。许昕、王皓、张继科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帮助中国队以3比0获胜,并以两连胜的成绩锁定小组第一出线。其中许昕、王皓均以3比0完胜对手,张继科经过5局苦战才以3比2险胜松平贤二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在女篮小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女篮以54比59不敌日本队。中国队半场以27比25仅领先对手2分,下半场比赛双方大打拉锯战,最后时刻日本队打出8比4的小高潮,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59比54。中国女篮主教练郑薇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中日两队实力接近,由年轻队员组成的这支中国队虽然输了这场球,但仍取得了进步和收获,她对年轻球员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中国男篮昨晚亮相,首战以111比77大胜蒙古队。此役中国队5人得分上双,董翰麟得到22分和9个篮板,李晓旭砍下17分、7个篮板,刘晓宇拿下13分,周鹏和易立也分别得到11分。

  晚间进行的男排小组首轮比赛中,中国男排以3比0轻取关岛队,三局比分分别是25比12、25比9和25比11。在个人的技术统计中,唯一打满三局的主攻新秀仲为君豪取13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单场得分王。

  台球项目中,“中国本土147先生”于德陆在斯诺克15颗红球比赛中,以4比1大胜香港名将傅家俊晋级8强。女子九球个人赛,中国选手毕竹青以4比7不敌韩国选手车侑蓝,无缘四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足球项目首日比赛中,东道主中国香港队爆冷以4比1大胜韩国队,为小组出线打下坚实基础。6日,同组的中国队将对阵韩国队,后者必须获胜才能出线。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