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足协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泰达韩燕鸣披国足战袍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2:46
  本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中国男足备战亚洲杯小组赛的集训名单。在这份名单中,除了已经在“高家军”中站稳脚跟的蒿俊闵外,另一位泰达队员韩燕鸣的入选格外引人注意。

  由于是第一次披上国足战袍,韩燕鸣对这次入选的兴奋也就可想而知了。他说:“其实早在几天前就已经知道了自己入选,那时候真的很高兴,这几天已经平静下来。我觉得我能入选国足,主要是因为国家队教练组对我上个赛季表现的肯定,也证明了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刚刚结束的2009赛季,韩燕鸣完成了从替补球员向首发球员的过渡,他在球场上的大局观以及出色的组织能力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泰达队培养起来的土生土长的天津球员,韩燕鸣能够入选国足也是对泰达队一直致力于培养年轻球员工作的肯定。提到这儿,韩燕鸣说:“当然我更要感谢泰达教练组的信任,在联赛后半程给了我那么多表现的机会,同时也感谢球迷的支持和鼓励。”对于自己在国家队的前景,韩燕鸣则保持了一贯的低调,他说:“既然进了国家队就要抓住机会好好表现自己。我相信只要把该做的事情都做好,就会得到肯定的。至于未来是否会再次入选,我并不会想得太多。”(张文元)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