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秦志戬:郝帅雷振华精神面貌差 国乒单打当无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4日14: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4日香港报道) “郝帅和雷振华水平要高于对手,但在场上精神面貌很差。”作为教练,秦志戬显然对于今天中国组合的发挥非常不满。

  北京时间12月4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继续在香港西伯利亚体育馆进行第三天比赛的争夺。在上午进行的男子双打比赛中,中国组合郝帅/雷振华以4比3不敌韩国选手丁祥恩/徐贤德,惨遭淘汰,7局比分分别为11比8、8比11、13比11、12比14、9比11、11比9以及7比11。而在此前,雷振华/杨扬、刘琰/侯晓旭纷纷在混双比赛中负于对手。

  说起今天的比赛,秦志戬用“正常”来形容。“混双输了在情理之中,因为我们配的选手不是最强的,而且雷振华刚刚从波兰飞回来,时差没倒过来,显得人很慢。”但是郝帅/雷振华的男双在先赢的情况下,最后不敌韩国选手,实在是让人有些意外。“郝帅和雷振华水平高于对手,但在场上精神面貌差。被韩国年轻选手拼了后,就显得比较拘谨,包括关键时候的处理球质量下降了很多。”秦志戬如此表示。

  同时,秦志戬也认为存在着特别的原因,这两名选手此前的上场次数也不多,导致了状态出得有些慢。秦志戬说道:“郝帅团体赛在澳门时候上过场,雷振华今天是第一次上场,所以还有些生。”

  今天中国乒乓球队遭到了来自日本和韩国强烈的抗击,成绩并不理想,因此有人担心中国队这样的状态会影响到即将开始的单打比赛。不过秦志戬并不这么认为:“不管是许昕和张继科的单打还是双打,我都相信他们能够实现中国队参加这次比赛预先的目标。”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