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其他

东亚运动会冷门迭爆 女篮负日本男足韩国输香港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04日14:27

  本报香港3日电(记者王笑笑)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于本月5日在香港开幕,目前各项目预赛争夺已陆续展开。今天比赛进入第2个赛日,中国女篮在小组赛中以54比59不敌日本队,担负夺金重任的东道主台球名将傅家俊则败在中国选手于德陆杆下。

  小组赛首轮以69比61小胜中华台北队后,今天面对劲旅日本队,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中国女篮上半场仅以2分领先。第3节日本队展开反扑,最多时领先6分。激烈相持之下中国队自乱阵脚,最终中国队由于下半场的糟糕表现,以5分之差告败。这是中国队自2001年在这个比赛上负于日本后再度失手,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比赛中首尝的败绩。赛后中国队主帅郑薇表示,很高兴在输球之外看到队员们的进步:“只要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就达到我们的参赛目的了。我们有信心在后面的比赛中战胜日本队。”

  此外今天台球及足球赛场也爆出冷门。台球名将、被寄予厚望的东道主选手傅家俊在斯诺克15颗红球男子单打淘汰赛中,以1比4不敌大陆排名第6位的“中国首位147先生”于德陆,止步16强。韩国男足则在小组赛中以1比4负于东道主中国香港队,爆出冷门。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