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地下情被情人公开低头道歉 伍兹成为科比第二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04日14:32
曾经幸福美满的伍兹全家如今却遭遇婚姻危机

  关于伍兹的离奇车祸,昨天出版的《美国周刊》封面故事爆了一个最有价值的料———前几天一位自称叫杰米·库布斯的洛杉矶鸡尾酒女服务生走进了《美国周刊》的办公室。而当她离开后,《美国周刊》透露他们花了15万美元,买了她手上11月24日来自伍兹的语音信箱记录,并打算本周将这通电话公之于众。随着“正牌小三”杰米·库布斯的现身,性·丑闻·录音带,证据确凿。北京时间昨天,伍兹终于低头认错,在个人官网上发表了正式道歉:“我让我的家人失望了。”他表示自己“发自真心”地遗憾,希望能关起门来解决个人的生活问题。

  地下情被情人公开

  伍兹的道歉,证明了这位名叫杰米·库布斯的女服务生绝非贴名人炒作凭空捏造。据悉她在接受《美国周刊》采访时声称自己是31个月前跟伍兹在拉斯韦加斯的一家夜店相遇,从此便成了伍兹的地下情人。两人数十次亲密接触,直到今年11月24日“老虎”妻子艾琳发现后,伍兹通过电话告诉库布斯要求结束地下情。这恰巧发生在感恩节前,伍兹凌晨被妻子赶出家门后撞车。

  《美国周刊》的封面故事称,库布斯跟伍兹发生过20次性关系,并有照片、情爱短信及11月24日的语音信箱记录为证。

  库布斯称,她手机上存有的与伍兹的暧昧短信达到300多条。

  伍兹成为科比第二

  此外,美国媒体还透露,称车祸前伍兹还和朋友通话,告诉他:“我现在要去Zales(以出售高品质钻石闻名的美国老牌珠宝店)买一个‘科比赎罪款’。”“科比赎罪款”是指2003年深陷性丑闻漩涡的科比为了对家庭表忠诚,为妻子购买了一枚价值400万美元的钻戒。同样,“老虎”也想用这样的方法挽回妻子的芳心。

  可没想到出门撞树,妻子没安抚成,反让丑闻曝了光。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