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体坛囧镜:女乒裙装酷似泳衣 网队球迷没脸见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4:39

  网队球迷昨天用手提袋当头罩,为我们摆出了熟悉的“囧”字造型,而中国女乒以类似泳装的行头出征东亚运动会,遭到网友恶评:“囧!中国乒乓球再寂寞也不用穿着泳裤出来比赛啊!”

  中国女乒

  紧身裙装酷似泳衣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前天在香港开赛。此次大赛,中国女乒以全新的裙装出战。

  与此前的裙装相比,这次的连体设计和面料质感有些类似泳装,而外面一层裙边里有短裤打底可以让运动员跑动自如。队员姚彦表示新的比赛服装具有美感,穿起来也很舒服。她透露,为了令裙装看上去更漂亮特地减肥,前几天只以水果充饥。而网友们则对这种类似泳裤的乒乓球比赛服不太适应:“中国乒乓球再寂寞也不用穿着泳裤出来比赛啊!”

  网队球迷:我们没脸见人!

  昨天网队主场不出意外地以101:117败北,从而以18连败创造NBA赛季开局连败最高纪录。网队当家球星哈里斯谈及这一纪录时说:“要想努力创造历史,你不能以这种方式。”

  面对西部劲旅小牛,输掉比赛并不是一件很出人意料的事,所以来到网队主场的很多球迷都准备了不少雷人又无奈的道具和标语。最讽刺的是两位球迷分别穿着哈里斯的34号和基德曾经穿过的5号球衣并排而坐,头上套着一个用手提纸袋做成的头罩,歪戴着圣诞小红帽——0胜18负,我们没脸见人了。

  本场比赛是易建联因膝伤休息一个月来连续错过的第14场比赛。昨天易建联特意剪短了头发在场边观战,以此表明削发明志。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