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评论

东方卫报:艾弗森终回家 失落的一角遇见大圆满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4:41

  失落的一角遇见大圆满

  失落的一角遇见大圆满,这是一本著名的儿童绘本的名字。昨天的体坛,一些曾经的巨星,在落魄地开始走下坡路时,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大圆满。

  落魄艾弗森

  终被“娘家”收留

  想当年在NBA呼风唤雨的4届得分王艾弗森落到今天无人问津之时,正缺人手的老东家费城76人队与昔日旧将一拍即合。昨天艾弗森在“离家”出走3年后又披上了76人战袍。

  76人队总裁斯特芬斯基说,艾弗森代表76人队打的第一场比赛将是下周一主场迎战旧主掘金队。据悉,艾弗森可能与球队签了为期一年、薪水130万美元的无保障老将最低合同。

  76人队是艾弗森NBA生涯起步的球队,他在那里发展逾十年并成长为超级巨星。

  卡洛斯再度并肩罗纳尔多

  卡洛斯昨天正式签约巴西球队科林蒂安两年,这样36岁的巴西人将与他在皇马和国家队时的队友罗纳尔多再度同场作战,昔日世界第一左后卫与世界第一前锋将再度聚首。

  据悉,卡洛斯与土超球队费内巴切的合同将于12月20日到期,之后他将结束15年的欧洲足球生涯,重返巴西,谈到此事他说:“我渴望回科林蒂安效力,很荣幸能同罗纳尔多再次并肩作战。”

  在皇马期间他与罗纳尔多共同获得了2次西甲冠军以及1次世界杯冠军。科林蒂安本赛季获得了巴西杯的冠军,从而获得解放者杯的资格,而明年正是该队的百年庆典,球队希望取得明年的南美解放者杯为百年献礼。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