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安徽上高原备战新季 4外援将定3年冲超目标不变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4日15:03

    搜狐体育讯 在结束短暂的假期后,安徽九方足球队于11月25日,在昆明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冬训工作,由于明年是俱乐部规划中的“冲超”年份,所本次的集中训练,不仅时间上比往年提前一周,从训练课程的安排来看,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球队的首要任务是完成12月27日的体能测试,随后在内外援转会完成后,开始全面的备战工作。

  人员配备调整 四名外援本月敲定

  从本次集训的名单来看,除了将被挂牌的张辰龙,赵健外,还有中场队员高勇缺席,据悉其因学业问题,而不得不暂时告别球队,另外去年被租借到中乙球队宁波华奥的李永奎,也将被挂牌,其余队员均悉数参加冬训,这样球队基本保持了原有的框架,门将分别是欧亚和李钢,后卫线上赵旭东、丁峰、赵一博、郝强、刘乐、王崭、李鹍、葛振,但是李鹍因伤还未确定是否可以征战明年的联赛,目前还在恢复阶段;中场史鸣、宋超、崔永哲和宋灿,而巴西外援埃维顿将铁定与俱乐部续约一年;前锋线高福荣、许超和高晓锋,雷纳尔多则不将留用,另外孙建宏也正式离队。从队伍的组成来看,基本保持了过去两年来发挥比较稳定的队员,当然在个别位置上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据悉本月将陆续有内援来到球队,参加试训,从目前来看,中场将是引援重点。

  “中超看内援,中甲看外援”,从这句圈内普遍认同的话不难看出,要想在互相实力接近的情况下,脱颖而出,没有好的外援,是很难做到,外援的引进工作,将成为未来两个月俱乐部工作的重点,往年单靠经济人介绍的做法,不光缩小了挑选的范围,也不可避免大量水货外援的泛滥,为此,俱乐部首先续约了埃维顿,该队员在过去的两年中,已经成为队伍的中场核心,大局观和意识已经得到充分的认可,但是在锋线方面,球队一直缺乏关键时刻一锤定音的外援,元年的法比奥有勇无谋,今年的丹尼尔森,甚至被球迷戏言为“水丹”,针对这种情况,主教练赵昌宏等一行三人,将于本月中旬,飞往巴西,实地考察队员,希望通过当地的联赛,挑选出符合球队战术要求的外援,据悉目前剩余的三个名额将分别为两名前锋和一名中后卫,这样加上埃维顿的话,明年安徽九方将以四名外援征战中甲联赛。

  三年冲超目标不变 主场落户奥体还需时日

  根据俱乐部的三年规划,头年打基础,次年练板凳,三年博中超,过去的两年,球队分别取得了第四和第七名,单从成绩上来看,只能说比较满意,但是也暴露出很多问题,2010年,将是俱乐部中甲联赛的第三个年头,明年的冲超任务将非常艰巨,中超降级的浙江绿城和重庆力帆实力毋庸质疑,上海东亚、沈阳东进则早早喊出冲超口号,升班马湖北绿茵同样不可小视,面对强敌的围困,如果突破重围,实现安徽足球在顶级联赛的愿望,俱乐部从上到小压力巨大,为保障球队顺利的完成艰巨任务,俱乐部在从芜湖搬回合肥后,就展开了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从目前的进展来看,明年的主场有望落户合肥奥体中心,但是双方在一些细节方面,还存在分歧,如果一旦最终签约,那么捆绕多年的训练场地问题将得到切实的解决;俱乐部招商方面,据安徽欧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杨鹤群介绍,目前除了去年签定长期赞助合同的古井集团外,另外两家大型企业也有意支持安徽足球,当问到具体企业的信息时候,杨总表示相关工作还在进行当中,所以不便透露企业的名称,但是请广大球迷放心,明年安徽足球将在资金上得到充分的保障。

  平常心面对 中超不是本质突破

  从2005年俱乐部参加乙级算起,明年将是俱乐部的第六个年头,在过去的五年里,俱乐部完成了从中乙球队,转变为具备“冲超”实力的中甲队伍,这与广大的安徽球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回顾艰难的冲甲历程,正是有了球迷的“不放弃,不抛弃”,才坚定了集团对安徽足球的投资的信心,坚定了俱乐部对实现顶级联赛的信心!明年,将是俱乐部实现中超这一目标的关键一年,由于明年冲超的队伍可能会比较多,加上各队投入都比较大,势必将增加难度,为此打好每一个主场比赛,成了首要关键的任务,无论明年是在奥体还是老明光,希望广大的安徽球迷能一如既往的为安徽足球,呐喊助威,“十二人”,才是胜利的所在!

  天道酬勤,2010,期待与您共同见证!(来源:安徽九方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