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与球迷合影

与球迷合影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孙悦生日许愿重返NBA 中国太阳回赠礼物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4日15: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奥神官方网站

  12月4日,在《成都商报》会议室气氛热烈,成都孙悦(孙悦新闻,孙悦说吧)球迷提前为孙悦送上了生日祝福,这是孙悦第一次与球迷渡过自己的生日。由于12月6日孙悦生日当天,奥神队在成都体院要与来访的瑞典乌普萨拉队比赛,为不影响孙悦比赛,球迷就在成都商报记者刘逢源的帮助下,实现了提前为孙悦庆祝生日的愿望,到会的孙悦球迷都有几年的历史,他(她)们因喜欢孙悦成为好朋友,他们大都来自成都周边,他们与孙悦共同回顾了孙悦精彩的比赛瞬间,脸上挂满了喜悦。

  球迷伍星主持了当天的孙悦生日会,孙悦开心的接受了成都球迷为孙悦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围巾、小食品等礼物,孙悦也给球迷带来了自己签名的礼物,包括赛事纪念背心、礼品篮球、奥神队的帽子、以及生日当天价值3000元的比赛球票。球迷在短暂的生日会上,祝福孙悦早日重返NBA。孙悦兴致勃勃的与球迷合影,为球迷签名,渡过了一段幸福的时光。

  孙悦表示:“球迷始终是自己打球的动力,我会继续努力,继续给球迷带来惊喜,明年亚运会、后年亚锦赛为中国国家队重新夺回亚洲冠军并有信心重返NBA”。 (来源:奥神官方网站 https://www.aoshentv.com)

  

(责任编辑: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