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舞林高手”沪逐鹿 将产生2009年度总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2:50
  中新网上海十二月四日电 (宗晨亮)  本年度IDSF(国际体育舞蹈联合会)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总决赛将于本月在上海举行,届时世界排名前列的舞林高手均将来沪参赛,争夺这一年度最为重要的赛事冠军。

  三日,赛事组委会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大奖赛总决赛将于本月十日在上海拉开战幕。本次赛事将展开拉丁舞和标准舞两个项目的争夺,届时世界积分排名前十二位的二十四对选手将逐鹿年度总冠军。

  上海已经成为世界体育舞蹈大赛的“重镇”。今年是继二00六年之后,上海第二次主办IDSF世界大奖赛年度总决赛。与此同时,上海还获得了明年总决赛的主办权。国际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卡洛斯表示,“除了中国以外,IDSF世界大奖赛年度总决赛从未在一个国家或地区举办超过一次。IDSF已经把中国作为世界体育舞蹈大赛的"圣地",亚洲的"发动机"”。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今年的IDSF世界大奖赛总决赛将采用最新的评分系统,相较旧的系统具有更全面客观的特点,目前已经得到了国际奥委会的肯定。

  此外,第六届中国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也将于同一时期在上海举行,该项大赛吸引到全球约三十个国家或地区的一千多对选手参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