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科比一大杀器依旧犀利 一记录升至湖人队史第二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04日15:15

  本赛季,罚球依然是科比杀伤对手的重要方式

  在对阵黄蜂的比赛中,科比再度向球队前辈发起超越。本场比赛之后,科比的罚球次数达到了7393次,超越了埃尔金·贝勒的7391次,一跃排名队史罚球总数的第2位,排在他前面的只有杰里·韦斯特。

  迎战黄蜂之前,科比职业生涯的罚球次数已经达到了7387次,落后埃尔金·贝勒4次。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6分18秒,科比从三分线弧顶沿中路突破。眼看科比已经冲到篮下,德文·布朗强行将科比拉下,随后压在了科比身上。这让科比对布朗十分不满,上前打算和布朗理论。裁判见势,赶紧将科比拉住,阿泰斯特也前来劝说,这才平息了科比的怒火。

  布朗的犯规送给了科比两次罚球机会,科比两罚两中。正是这两记罚球帮助科比完成了对埃尔金·贝勒的超越。

  2008-09赛季,科比场均罚球次数只有6.9次,是自1999-00赛季以来的最低表现。本赛季开始之前,也有数据专家预测科比本赛季的罚球次数将会进一步下降,因为科比已经31岁了。他可能会为了照顾身体,更少地冲进对手的内线,而湖人队也会尽量控制科比的出场时间。

  事实上,科比本赛季的场均罚球次数不降反升。常规赛开赛以来,科比目前的场均罚球次数为7.5次,场均可以罚进6.4分。罚球依然是科比杀伤对手的方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