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安东尼完胜“月最佳教练” 金特利获奖后便输球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04日15:17

德安东尼(左)比金特利更老辣一些

  太阳主帅金特利刚刚得到了“11月最佳教练”的殊荣。他率领太阳队取得了联盟最佳战绩,并且每场得分都超过100分。他是第5位获此殊荣的太阳主帅,有趣的是,前4次的获得者都是现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

  跑轰对跑轰,金特利没有战胜德安东尼。对德安东尼来说,这是一场甜蜜的胜利。

  尼克斯与太阳的比赛正好是德安东尼执教尼克斯的第100场比赛。不过,德安东尼在纽约还没有做出过什么成绩,他的执教水平毋庸置疑,但在纽约这种地方,执教能力给球员带来的影响是有限的。“我在纽约遇到了足够多的问题,我难以影响他们的打球方式。”德安东尼说。

  在德安东尼执教尼克斯的100场比赛中,他的球队只取得了36场胜利。而当年执教太阳队的第一个完整赛季(2004-05),他就取得了62胜。不过,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还是令德安东尼感到高兴。毕竟,他带领一支鱼腩球队战胜了联盟第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