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银狐”哈里斯有望出任篮网助教 易建联将受益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04日15:28

  在确定范德维奇出任网队主教练的同时,球队总裁罗德·索恩也宣布了聘请有“银狐”之称的德尔·哈里斯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辅佐范德维奇带队。目前,哈里斯还未抵达新泽西,据悉,他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五抵达新泽西与球队会合。

  说起德尔·哈里斯,中国球迷并不会陌生,他是第一位带领中国男篮参加世界大赛的外籍主教练。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他带领中国男篮打进了八强。而在那届奥运会上,哈里斯还有一个重要的贡献就是发掘并坚持使用易建联。

  因此,哈里斯与易建联的交情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得到了很大的关注,范德维奇说:“易很年轻,和其他球员比,他也许缺少一些经验。此外,他来自于另一个国度,所以有德尔(哈里斯)这样熟悉的教练来辅导他,一定有很大帮助。”

  同时,范德维奇也表示,哈里斯对全队都会有所帮助,他说:“作为教练组成员,我们看重的是培养年轻球员的潜质,哈里斯,洛佩兹、CDR、康特尼·李、易、特伦斯·威廉姆斯,他们都年轻,都充满了潜力。”

  总裁索恩也谈到了易建联与哈里斯的关系,他说:“我想会有帮助的。在易的成长阶段,他们的关系发展良好,我想在德尔(哈里斯)的身边,易会感到很舒服。我和德尔谈话的时候,他总是说易一定会成为出色的球员。当球员感到很自在的时候,他的自信也就来了,他就会打得更好。”

  而易建联在谈到对昔日恩师的期待时则充满了期待,他说:“(哈里斯的到来)应该会给我们球队很大帮助,他有很多年的NBA执教经验,上个赛季在公牛当助教,公牛也是个很年轻的球队,给他们很大帮助,做很大改变,所以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也许哈里斯的到来真的可以给网队带来一些积极的改变,而对于易建联来说,这也是一次提升自己的机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