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南非世界杯抽签

世界杯抽签仪式嘉宾美艳动人 整个过程穿插歌舞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5:33

  本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4个大玻璃杯,总共32个小球,将决定世界杯32强的分组命运。

  南非世界杯抽签仪式群星荟萃,普拉蒂尼、贝利、尤西比奥、菲戈、米拉大叔、古利特、贝克汉姆和前南非国脚拉德贝等人都会充当抽签嘉宾,还会有其他运动项目的大牌明星到场试手,这堪称另一种意义的“上帝之手”。

  贝克汉姆在抽签时被小球烫伤了手,影响他明年在“AC米兰辅导班”的课程,从而影响他进入英格兰世界杯阵容的前景,这样的搞笑“段子”已经开始在网上流传。

  上届世界杯抽签仪式上,德国名模主持人美艳动人,本届抽签仪式的“花瓶”是南非奥斯卡影后塞隆,另一名主持人是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抽签仪式现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以及其他嘉宾会有一系列讲话和发言,整个抽签过程还会穿插精彩的歌舞表演。

  本届世界杯32强的主帅有4人有过夺取世界杯的经历:意大利主帅里皮率队夺得2006世界杯,南非主帅佩雷拉率领巴西夺得1994世界杯,巴西主帅邓加是巴西1994冠军队的队长,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是阿根廷夺得1986世界杯的最大牌球星。继贝肯鲍尔之后,老马和邓加都希望成为先以球员身份捧杯、再以主帅身份举起世界杯的巨人,抽签结果直接影响他们实现梦想的难度。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